29 3 月, 2024
TN姐姐生活饗宴 > Blog > 遊玩台中 > 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賞花趣
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賞花趣

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賞花趣

2020年11月14日至12月6日於台中新社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舉辦國際花毯節。首先提醒來賞花的好朋友們進入臺中國際花毯節園區請務必配戴口罩。新社就像是台中人的後花園,買花,賞花,買香菇就會想到新社,於是TN姐姐趕在周末前來賞花,上了「台中市觀光局」網站主題及開放時間,還發現於太原停車場有設免費接駁專車站可以前往賞花,省去了要先前往豐原火車站後轉搭專車的時間,實在非常貼心。因為至新社的道路狹小,周末車潮易塞車,建議搭乘接駁專車節省時間和精力。

新社花海接駁專車,圖片來自:台中市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是不是讓大家會心一笑呢?
「我才不怕你們,你們只不過是一副紙牌」
「你是不是在找什麼?再喝點茶吧!」

來到瘋帽客的家,愛麗絲受邀為下午茶嘉賓,餐桌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瘋狂。
帽匠、三月兔揮舉著茶杯,餐桌瘋狂飛舞,好似在告訴愛麗絲時間永遠停留在下午,盡情玩樂,不要長大。

滿園的花兒朵朵開,秋風徐徐吹弗,搖曳生姿,美的不得了!

最後TN姐姐買了一箱100元的葡萄回家可以供佛,還有草仔粿四個也是100元。